小朋友學英文新玩法!All Pass英文家教體驗分享

大家好,我是一位注重孩子成長教育的媽媽,一直在尋找提高孩子英文語感及聽力的方法。雖然我沒有要求一定要把孩子培養成頂尖的英語達人,但我希望他至少有一個良好的英文基礎,而且這個學習過程要有趣,能培養他的自信心。

小朋友學英文新玩法!All Pass英文家教體驗分享

我們之前嘗試過各種不同的學習活動,從游泳到直排輪,再到畫畫、數理,甚至包括英文。我希望我的孩子能有機會嘗試不同的事情,找到他真正喜歡的興趣,並在這些活動中培養自信。

有一次,我注意到我家的小朋友,我們叫他恩仔,跟著電視上的英文節目唱歌,還能跟著唸字母和單字。這讓我覺得他對英文有一些潛力,但他需要更多的互動式學習,而不是媽媽的教導。

於是,我上網尋找了很多線上英文課程,但是一時間不知道該選擇哪一間。後來,我偶然發現到有很多人都在推薦《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》。他們的課程包括學齡前發音課、童謠課、日常生活英文會話、閱讀課、寫作課等等。最吸引我的是他們提供的一對一真人互動式教學,全程由外國老師授課,而且可以購買少量堂數,每堂課只需25分鐘,這樣的時間長度非常適合小朋友。

小朋友學英文新玩法!All Pass英文家教體驗分享

我決定先體驗一下,所以我們報了一堂基礎發音和寫字母的課程。當我們開始上課時,外國老師非常友善地打招呼,很快就讓恩仔進入了課程。一開始,恩仔可能有些緊張,不太敢講話,要不就是說話聲音很小,有些害羞。但是老師非常擅長互動,課程的版面也設計得很可愛,還有畫畫寫字母的互動,答對了還會有獎勵,這讓恩仔變得更有自信,願意跟老師一起學習。

課程結束後,老師還會給恩仔評分,並且把整個課程錄製下來,可以隨時回放。恩仔非常喜歡,一直說要再上課,於是我播放了課程回放,他還以為是現在上課呢,表情很有趣,非常專注地參與互動。

我非常滿意這次的體驗,恩仔也非常願意學習,這不僅增加了他的自信心,還提高了他的專注力。所以我馬上包了更多的課程。而且,All Pass English還提供了其他學習機會,如短期遊學、親子遊學、寒暑夏令營、多益考試準備等等,讓我們可以根據實際需求選擇最適合的語言學習方案。

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有趣且有效的英文學習方式,不妨參考以下資訊,也許All Pass English Online可以滿足你的需求: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小朋友學英文新玩法!All Pass英文家教體驗分享

希望這個分享能對你有所幫助,也祝願你的小朋友能夠在學習英文的過程中找到樂趣,培養自信,並取得良好的成果!

小朋友學英文新玩法!All Pass英文家教體驗分享

小朋友學英文新玩法!All Pass英文家教體驗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ewvm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